Wednesday 21 October 2009

成立【江湖说】

今天突然“心血来潮”,把这部落格主题换了新名,叫【江湖说】

为什么会想到换部落格名字?难道以后内容方向有所改变??

呵呵,其实这部落格还是会以“命理”为主题的(这也是当初为何我开创这部落格目的是一样的,不会改变)

“江湖”这名字 + “命理”,你也许可以想到“江湖算命佬骗你十年八年”这句话吧?
哈哈,你可以当我的文章“自爽”也好,“不知所谓”也好,不过千万别当我是“神棍”就好!也许我也想随心所欲的写出我的观点。(虽不可不信但不可尽信哦!)

无论如何,我会把我所知道的,所学的,放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!



在这里,也公开我的网上联络方式:
mail :cvlai2000@yahoo.com
MSN :cvlai2000@hotmail.com
facebook 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eople/Lai-Chuan-Voon-Calvin/655127935


择日不如撞日,不过刚好翻开万年历一看,今天是“黄道吉日”(英国时间)呀,就马上贴了上来。


最后更新:
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一日晚上22:38(农历:九月初四,己亥(除)日亥时)

0 comments: